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~

看回之前写过的日记
“新年赶快来啊~!!!!期待期待~”
“我想赶快转校!离开坤成!!”
还有“过了就好...”等等的
不知道
这些都已经近了
谁知道
那是大后天,后天,或是明天的事?
要知道
其他讨人厌的事 可能就是现在发生
两年了啊
我的希望
离开坤成 到国中去的希望
就是我今天 下个星期就实现了
唉~
从坤成转校到国中的朋友都说
转校后 会后悔
这些 要等我进了学校才知道
就想说
为什么之前我想要那么快过年啊???
我真的很蠢啊
过年的前一个月是什么?? ==
开学咯!!
好一个开学啊 弄得我快疯了
今天我跟妈妈,妈咪,舅母,舅父他们去教育局
因为等了两个星期的转校通知信到现在都还没寄到我们家去
家人“们”都怕我没有学校读
因为就要开学了嘛!到现在都还没寄信来 搞什么啊
所以 就在今天下了决心==拉我到教育局去
抵达了啊终于~
眼看 真的好多车
进到去
真的好多人==
结果 我们就一直站在那里
等了两个小时
唉~我带到的纸
没有学校签名 那个样衰口臭的马来男 竟然说明天再来
搞什么啊
唉~那就算啦
明天来不是明天才来咯 又不会少一颗牙齿
一回到家 竟然才发觉到
信箱里竟然放着转校通知信!!!!!拜托~!!他们postman也几会耍人一下的沃~
虽然有点点气
但也很紧张 想赶快知道我到底是进哪一间学校
谁知道
不是我报读的
谁又知道 给舅母说中“等下一回到家有那封信我们就好笑”
真的很好笑咯其实==
好中不中 给舅母说中==
有没有搞错 教育局让我进了一间我不知道的学校
根本就听也没曾听过的学校
和阿怕一下咯其实
我怕什么??
人人去到新的环境
当然会怕的啦 怕什么??什么都怕
我怕那里的人都不欢迎我 怕他们会“冷”我
惨咯这次 酱子我读回坤成不是更好???
至少不会害怕 他们拉 老师也都那么熟
hiaz
不用紧
家人们' 都说假如这间学校是不适合自己的 还可以帮我转
听朋友们说 “我”那间学校已经满人了==
不懂啊!!!!!!!!!!!!!烦死了!!
还有六天
开学咯!!!!!!!!!!!!!!!!!!T. T
都不懂会不会很快的
变到“明天去”==怕怕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