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这一年

突然觉得很悲

离开坤成啦

这不是我一直以来都想要的吗?

我会觉得

好舍不得你们哦 朋友们

你们要加油啊!

无论在比赛考试还是什么的

哈哈>,<

这一年

有遗憾 有悲伤 有开心 当然也会有气愤!
有很多很多的感情在里面

遗憾的 就勇敢去追寻!
悲伤的 就要像把不开心的记忆统统都放在岩石上
让大海浪冲走!

开心的 不要忘记 要记得牢牢的 因为那些开心的记忆 都得来不易!

气愤的
就要把它留在这一秒 下一秒 放开点啦!乖乖~>,<

成绩考得一次比一次烂
所以我明年在国中要加油啦!为我加油吧你~哈哈

另外
“要跟你说的说完了
不用理会的 因为我现在不在乎了
你要怎样 随你 ”


洁莹呐洁莹
你明年要加油了
不要被学校因为你的成绩而踢你离开学校啊!!!
当初是谁说...“为了字舜,我要拼了拉!!”???
哎哟~最后:加油吧你们两个

我什么都不会说
只会说加油
哈哈

所以
加油吧亲爱的!!

其他没说到名字
原因在于我懒呐~
哈哈

写了新的小说chapter1
有兴趣没兴趣都好
要欣赏欣赏阿~就浪费那五分钟...
给我一些“回应”吧
好不好呐~~~~

还有臭信颖素靖韵珊!!!!
你们呐~
不用加油拉~
成绩已经很好了><
但是
要想我嘎

所以...就那样咯!!=X
我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